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铝门窗雨水渗漏原因及防治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3:22

  建筑工程中铝合金门窗的雨水渗漏现象在使用过程是最为常见,也是较难根治。

  它对建筑工程的质量影响很大,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更无法估计。

  跟着我国民用住宅的大规模发展,住宅建筑日趋高层化,面临建筑采光和外观美化的需要,门窗的单体面积日趋大型化和墙体化,导致其雨水渗漏题目越来越凸起。

铝门窗

  同时,铝门窗的雨水渗漏现象在其它材质的门窗中也广泛存在并有相似的情形,有些则更为严峻。

  因而有必要对铝门窗的雨水渗漏原因进行分析并处理,这不但对解决铝门窗雨水渗漏题目,也对其它种类门窗的雨水渗有着同样的指导意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