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各式各样的淋浴房如何选择 淋浴房选购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0:34

  【摘要】现在,卫浴市场上淋浴房的款式多种多样,许多消费者难免会挑花眼,不知该如何选择判断。下面几个建议可以供消费者在选购淋浴房的时候作为参考。

  淋浴房选购要点  1.淋浴房的结构可分为有框式、半无框及无框的三种:
  
  (1)有框:金属框架主要为铝合金或不锈钢材质,板片则为钢化玻璃或是PS(Polystyrene,聚苯乙烯)材质,选购时需要留意其表面是否有刮伤,框料接合处是否密合,外框上方是否有收尾塑胶或金属盖板,开关是否顺畅等等。
  
  (2)半无框:外框为铝合金框或不锈钢材质,板片为钢化玻璃为主。
  
  (3)无框式:主要由铰链、固定夹片、剪力杆及钢化玻璃组合而成,由于其为无框式设计,因此设计时需对墙壁材质及垂直度要求较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