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专家揭秘五大主材底价 教你明明白白消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7:04

  家庭装修中耗费最大的就是门、地板、橱柜、卫具及灯具,这被称为装修中的五大主材。这些主材的价格直接影响到总的装修费用,对于小户型而言,注重功能性的同时,还要兼顾生活化,主材的品质也至关重要。专家为你揭秘五大主材核算底价,百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三四万元就可轻松入住。

木门价格

  1.门:一扇模压门700元
  大部分消费者在装修中总忽略门的重要性,常常是在最后工序才考虑门的问题,结果由于装修款所剩无几,门也只能凑合了。
  行业内专家表示,居民最常用的是模压门和实木复合门,两种产品各有优点。装修公司表示,模压门的价格比较便宜,大概在300元左右,加上门套总价在700元左右,价格便宜,质量也不错。实木门则属于比较豪华的产品,1000元的品牌套装门,应该是实木门的价格底线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