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爱家提醒 小心山寨“实木”家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4:12

  当下,实木家具凭借其天然之美和环保功能,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家具所用原木越多,有害化学物质就越少,自然更环保。

  为“平衡”原木涨价与降低生产成本的关系,有一些商家借用各种伎俩来“维护”家具的实木“身份”。

  “实木家具”不实在的现象越来越多,如何破解此类家具玄机,成为消费者关心的焦点。

爱家提醒 小心山寨“实木”家具

  贴面是假实木最普遍的做法 商家挂羊头卖狗肉

  “实木家具”不实在据记者调查了解到:北京不少实木家具店,其店内的实木衣柜与其实木家具完全不相称,主要体现在衣柜背板是五合板,抽屉内部结构是各类胶合板。

  其实,类似这样的现象在整个家具市场都很普遍,像她所卖的实木衣柜,正面及侧面用的是樟松木指接板,背板所用的杉木指接板,这样做已算行业中最厚道的商家了。

  在论坛上,有一位网友表示,他花大价钱买了一套“实木家具”回家,可摆在客厅没几天,家具腿就被小狗给咬掉了皮。工匠一看这家具腿,就对他说这家具压根它就不是实木,只是在板式家具的外表粘上个实木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