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日式家居的装扮要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4:51

  传统的日式家居将自然界的材质大量运用于居室的装修、装饰中,不推崇豪华奢侈、金碧辉煌,以淡雅节制、深邃禅意为境界,重视实际功能。

  搭配法则:低姿、简洁、工整、自然

  低姿:在客厅一角隔出一间和室,形成一个精彩的画面。需要作为卧室的时候,只需将隔扇门拉上,即可成为一个独立的空间。和室的门窗大多简洁透光,家具低矮且不多,给人以宽敞明亮的感觉,因此,和室也是扩大居室视野的常用方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