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专家支招 厨房装修18招秘笈大曝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9:51

  现代装修中厨房的设计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一个好的厨房设计可以看得出主人的品味。然而厨房装修也是整个装修中最费钱的部分,如何将厨房装得美观又省钱,专家教你18招秘笈,让你轻松装修厨房。

厨房装修18招秘笈大曝光

  1、煤气管道到厨房煤气热水器之间不要走明管,在墙上开个槽埋PVC暗管,就不用在台板上打孔了。厨房脱排、微波炉、冰箱等电器的电源开关要预先设计好。厨房的瓷砖不要买亚光的,否则油腻很难擦。
  2、人造大理石抹布上的灰或者杂质都能让它的脸花掉。如果没钱买杜邦可丽耐的那种就尽量用白色或者浅色的,这样即使有划痕也不是那么明显!
  3、大理石台面,千万不要用硅胶,除了大理石按平方计算、切角费、磨边费,其他费用都不应该有,人工费包括在平方费用里了,特别是不要用硅胶,根本是浪费,本来就是用水泥铺大理石的。
  4、厨房的白色人造石台面简直就要供神一样的供着它,平常操作时一有什么油污或脏水什么的,就要赶紧擦掉,不然渗进去就永远在里面了。有得烦了!
  5、厨房灯要亮,最好在水池或切菜案上方再装个灯,否则视力差的晚上跟瞎子一样。厨房的橱柜要有抽屉;
  6、装修厨房的时候,只考虑了冰箱的宽度,却忘记了冰箱的厚度,忘记冰箱后面的底部有一块金属板,只量了上面的厚度,结果差了5公分,这下子原来放冰箱的地方就不够用了,冰箱要图出来一块,而且就在近门处,不知道该不该换个冰箱。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网友厨房经验集锦
网友厨房经验集锦 隐蔽工程猫腻多
装修猫腻知多少 ·二手房阳台装修设计
·旧房改造需要注意事项
·装修到底要花多少钱
·解析整体橱柜价格底线
·30平蜗居装出大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