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新结婚时代 如何布置浪漫温馨的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7:03

  目前从同居走向婚姻的小白领不在少数,曾经的爱情小窝肯定要有所换新了,正式走入“围城”,整个房间要充满喜气,荣升为正式妻子肯定要在以前家居的基础上有所突破,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样的创新呢?

床品布置|

  1. 床品布置
  从热闹的婚礼退下,要建立新家庭的小两口,开始进入自己的两人世界。两人的新世界,当然要精心布置。床品的气息决定着整体的氛围,所以显得格外重要。以新婚喜气为主旋律,首先根据自己的品位偏好,确定床品的风格其次要选择纯棉、真丝等质地柔软的面料,体贴肌肤,手感好,也便于清洗;喜欢新鲜感的新人,还可以考虑多买几套,为两人世界营造出变幻的乐趣。房间的基调以红色为主,明红等几种鲜明的对比色被生动地运用到卧室中。热闹的大红色床品,能够烘托出喜庆隆重的氛围。

婚房布置

  2. 整个房间的布置记得在房门、盘子衣柜等上贴上喜字,这样会更显温馨,更有结婚的愉快感。在房间挂上结婚照是必不可少的,最好有一张是新娘的单人照,挂个美人的照片会更养眼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