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客厅背景墙常见四种设计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0:33
  墙面是客厅装修中的重点部位,因为它面积大、位置重要,是视线集中的地方,所以它的装修风格、式样及色彩,就对整个家居的风格、式样及色调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客厅墙壁的装修风格也就是整个家居的风格。所以,对客厅墙面的装修是极为重要的。

客厅背景墙常见四种设计方法

  一、平行式:以平行排列方式的图案来起到装饰效果,简洁明了,爽利干脆。当然排列方式可变,既可平行,也可竖挂,总之这种方式在构图上含有古典的对称工整的意味。得注意,这类图画的内容选择尽量轻松活泼,写意的因素多于工笔,这样会不经意地对规整的装饰起到一定的颠覆作用。

客厅背景墙常见四种设计方法

  二、架子式:做一个现代博古架安装在墙面上,强化墙面的装饰作用。博古架形状可以是传统的,即多边的、多变的;也可以是现代的,即边线统一、拒绝变化(如图)。当然里面搁置什么艺术品是关键。中心部分自然要放重量级的器物,不管是西式的,还是东方的,这都视自己拥有什么而定。无论自己是否拥有艺术品,中心位置不要置放塑料等非手工制品。博古架安置的方法很博物馆化,能起到展览、玩赏的目的。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清新绿色家装方案
清新绿色家装方案 春季装修三部曲
春季装修三部曲 ·家居设计五个实用窍门
·五种装修方式PK
·春季装修不可不知十件事
·百变玄关精彩从门开始
·墙面施工知识汇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