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小巩俐”周显欣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1:23
 
组图:“小巩俐”周显欣的家--擅长玩色彩
擅长玩色彩

  看到周显欣的第一眼,我情不自禁地对她说,“你长得真的很像巩利啊。”其实,周显欣在《周渔的火车》中还真做过巩俐的替身。在剧中,巩俐要扮演两个角色:周渔和秀。导演孙周不愿采用特技拼凑,要求两个“巩俐”同时出现,来自贵州的周显欣赢得了这个机会。

  周显欣的家两室一厅,采光极好,每个房间都是大落地窗,空间通透豁达,色调明亮,面积不是很大,八十多平方米,但给人的感觉好像有一百多平方米。书房有一面墙是蓝色的,客厅有一面墙是那种热带雨林绿。周显欣说,“假如把整个房间都刷成一个颜色的话,房间就没有特色了,没有重点了。”我发现,这里每个房间都有理由与其他功能或者创意相提并论,窗户都有兼职功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