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健康喝出来 净水器优缺点剖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40:15

    现在不少家庭使用净水器来代替传统的沸腾消毒方式,净水器作为一种近几年的新产物。在使用上更为便捷,但世界上不可能有什么东西是完美无缺的,净水器一样也有自己的缺点,下面就让我们来客观地看一下各类不同净水器的优缺点,希望在选购时能为你提供一定的帮助。

净水器

    滤芯式净水器:

    这种净水器采用的是滤芯结构,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搭配不同的滤芯,优点是价格比较便宜,过滤精度比较高(含有超滤芯的)。缺点是滤芯寿命比较短(例如PP棉的寿命在3-5个月,活性炭寿命在半年左右,超滤寿命1-2年),出水量小,只适合饮用。

    离子水机:

    通过电解的方式,将水电解为酸碱两种水,碱性水用来饮用(因为人体人是酸性结构,经常饮用碱性水,可以调节酸碱平衡,促进新陈代谢),酸性水用来洗浴(或者用来杀菌消毒),同时通过电解,改变水的分子团(将水改变为6个分子团的小分子团)。这种水机最早是被用来做医疗器械,对于常见的皮肤病有一定的疗效。它的缺点是成本高,同时水的酸碱值也取决于电解版,需要用电。

    磁化水机:

    以自来水为原水的自来水终端处理机。安全、方便、廉价进入千家万户的健康水机。

    以健康水理论为基础研发的。

    在自来水原水的基础上,再经净化、活化、整化完整处理的具体的具有自然活性的、符合人体生理需要的水分子团水(此功能没有事实依据)。

    PH值呈现弱碱性,排除体内酸性废物,维护体液酸碱平衡。负电位、抗氧化,让细胞更有活力。

    优点:通过磁化,改变水的分子团,更利于人体吸收。缺点:有肠胃疾病的人慎用,因为磁化水对肠胃有一定的刺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