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苏泊尔给你便捷健康生活每一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38:52

    苏泊尔的成长历程,以“品质”和“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长期战略,为打造苏泊尔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今,苏泊尔已涵盖炊具、小家电、厨卫家电三大领域600 多个规格的产品,将品牌的触角延伸至厨房生活的方方面面。苏泊尔始终认为,唯有不断打破陈规,超越自我的创新才能使企业保持活力,唯有确保产品的优良品质,使苏泊尔的所有产品都经得起消费者最严厉苛刻的考验和挑选,才能使苏泊尔品牌屹立长青。

苏泊尔

    公司创立伊始就率先推出执行国家新标准的压力锅产品,并独创“安全到家”的品牌诉求,使苏泊尔牌压力锅一举成为国内压力锅市场的领头羊。压力锅产品连续八年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被轻工总会誉为“中国压力锅第一品牌”。

    集团目前拥有18个下属全资子公司、股份公司和合资公司。其中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原炊具公司)是国内炊具行业中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炊具公司在浙江玉环、杭州和湖北武汉、广东东莞建有四个炊具和小家电生产基地,还有绍兴和越南胡志明市的海外基地正在建设中;浙江南洋药业有限公司近年来拓展较快,已在玉环、杭州和武汉先后建成了三个生产基地。公司坚持“科技兴业”道路,设有新药研究开发中心,生产的“克痢痧”、“妇炎灵”、“心脑健”、“理通麝香祛痛气雾剂”等先后被国家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予“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和“中国中药名牌产品”;

    浙江苏泊尔制药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公司60%的产品销往国际市场,其中替硝唑等五种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占有最重要的份额。他们还与欧、美多家制药企业和贸易商保持着广泛的合作;以岩雕艺术为特色的大鹿岛风景旅游区,正为越来越多的客人所青睐,已被有关方面推举为国家AAAA级景区;总规划年集装箱生成量950万标箱的大麦屿深水港,目前,2万吨级码头经改造后已投入使用,年吞吐量可达60万吨,国际国内集装箱内支线也已开通。另一个适应第三代以上集装箱船舶停靠装卸的5万吨级(兼靠7万吨)、年吞吐量为231万吨的多用途码头,也正在建设中;进出口贸易和房地产业势头强劲,已逐步成为苏泊尔集团产业中的新亮点。2006年的进出口额比上年增长了235%。

    凭借着公司在炊具方面技术及品质优势,使得苏泊尔很快在厨房小家电尤其是电磁灶行业迅速发展壮大,众所周知,电磁灶使用过程中必须使用特殊的配套锅具,锅具对电磁灶的热效能有很大的影响。炊具公司为电磁灶公司提供的种类丰富,品质优良的配锅是市场上非常有竞争力的亮点。在2008年版本的电磁灶行业标准QB/T1236-2008制定过程中,苏泊尔承担了电磁灶标准锅研制任务。
苏泊尔将这种品质和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延伸到厨房小家电、大家电的管理和开拓中,并提出“创意厨房好生活” 、打造“爱的厨房”的品牌口号。苏泊尔的不断努力,造就的不仅是国内厨房电器、炊具行业的领先地位,更以企业的实际行动帮助中国千百万消费者逐渐走上了健康、快乐、充满新意的现代化厨房生活,同时也进一步传承发扬了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将中华美食精髓与公司产品完美融合,致力于成为倡导现代厨房高品质生活的行业引领者。

    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技术研发及创新能力,苏泊尔最终成为国内厨房电器制造行业的领航者,公司先后建立起玉环、武汉、东莞、杭州和绍兴五个生产基地及越南生产基地,初步形成了分布合理、辐射全国、贴近主要外贸口岸的生产基地布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