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如何选择密度板家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6:45
  密度家具由于其内在材料是选用人造板,所以其材料有不易变形,又不会生虫。表面无缺陷等优点。 

  选购密度板家具时,除了看中款式和颜色以外;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表面清洁度好的密度板家具表面应无明显的颗粒。颗粒是压制过程中带入杂质造成的,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使漆膜容易剥落。 


  表面光滑度由于家具在涂漆。完成后须上适量的腊,用手抚摸表面时应有光滑感觉,如感觉较涩则说明加工不到位。 


  表面平整度密度板表面应光亮平整,如从侧面看去表面不平整,则说明材料或涂料工艺有问题。 


  表面漆膜硬度 密度板家具的漆膜应选比较硬、比较亮、比较透明的聚脂漆、否则以后擦拭家具时容易损坏表面光洁。          关键词:密度板 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