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陶与瓷质不同 装修厨卫地砖墙砖不可混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6:11

  选择厨房使用的瓷砖,与客厅浴室瓷砖应有所不同。选择厨房砖之前,应先选好橱柜和配套吊顶,再根据其式样与颜色来购买瓷砖,并且应尽量一次买足,以避免因产品批号不同而出现色差。

厨房

  据了解,墙砖属陶制品,而地砖属瓷制品,它们的物理特性不同。 陶质砖吸水率大概在10%左右,吸水率比只有0.5%的瓷质砖要高出许多倍。地砖的吸水率低,适合地面铺设。墙砖是釉面陶制的,含水率较高,它的背面较粗糙,这样利于粘合剂把它贴上墙。地砖不宜在墙上贴牢固,墙砖用在地面会吸水太多不易清洁。厨房和卫生间都属水汽较大的地方,因此在厨卫空间不宜混用墙地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