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宜美佳内墙乳胶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3:50

简介
立邦宜美佳内墙乳胶漆是一种优质室内装饰涂料,漆膜超白细腻,不使用铅、汞等有毒物质。它对墙面起到保护和美化作用的同时,还具有优异的防霉抗碱效能,施工容易,遮盖力好,漆膜耐久等特点
类型
改性丙烯酸聚合物乳胶漆
用途
用于室内墙面、天花板等水泥及砖石结构的涂装
适用范围
用于室内墙面、天花板等水泥及砖石结构的涂装
耗漆量
理论值:8~9米2/公斤(干膜厚度30微米)实际涂刷面积会因不同的底材状况而有所不同。
稀释
使用清水稀释,稀释率不超过总量的10%,使用前需搅拌均匀。
干燥时间
表干?10分钟/30℃
施工温度
5℃以上
建议涂装道数
两涂
包装
20公斤
附注
上面列出的产品性能及其应用资料是在特殊试验条件下获得的,但产品实际使用的环境则是多种多样,不受我们所约束。不明之处,请向立邦涂料(上海)有限公司查询,我们保留修订产品说明书而无需另行通知的权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