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超级五合一内墙乳胶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3:09

简介
立邦超级5IN1内墙乳胶漆是一种高品质室内装饰涂料,其施工方便,具有极佳的遮盖力及流平性。
类型
丙烯酸聚合物乳液
用途
用于家庭、宾馆等室内墙面、天花板等水泥及砖石结构的涂装
适用范围
用于家庭、宾馆等室内墙面、天花板等水泥及砖石结构的涂装
特点
优良的耐候性和防霉抗藻性,赋予墙面持久的保护与装饰效果。出色的防水性能,耐洗刷性优异,耐污染性好。漆膜遮盖力优异,色彩丰富。优良的耐碱性能,漆膜不易粉化和褪色。与混凝土、水泥、砖石等表面附着力优异。水性产品,安全环保,施工简单方便。
施工工具
辊涂,刷涂、无气喷涂
耗漆量
理论值:13到15平方米/升(实际涂刷面积会因不同的底材状况而有所不同)
稀释
使用清水稀释,稀释率不超过总量的15%,使用前需搅拌均匀。
干燥时间
表干:1小时/25摄氏度
施工温度
5摄氏度以上
重涂时间
建议涂装道数2道
工具清洗
所有工具用完后,应用水清洗干净
包装
5升
附注
上面列出的产品性能及其应用资料是在特定实验条件下获得的,但产品实际使用的环境则是多种多样的,不受我们限制,不明之处请与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联系,我们保留了修订产品说明书,无需另行通知的权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