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三棵树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39:46

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莆田,企业占地20万平方米,年产能20万吨,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是国内最大的生态式涂料工业园之一。园区内拥有20亩天然湖泊,300多棵百年荔枝树,15层办公大楼,6层研发中心,4层培训中心以及在建的国际涂料博物馆,主要从事建筑涂料、装修漆、家具漆、工业涂料、胶粘剂和树脂等健康产品的研制和销售。

三棵树以“创造健康生活”为企业使命,奉行“诚信、责任、学习、执行、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倡导“源于社会,归于社会”的共享理念,铸就了深厚独特的企业文化,形成了全面完整的文化体系。2007年刊发的《道法自然――三棵树生态文化系统》一书成为行业内第一本系统反映企业文化建设进程和成果的文化书籍。企业以面向全国、每期发行量5万份的《三棵树》报向社会各界传播企业文化,通过文化提升核心竞争力。

三棵树官方网站--http://www.skshu.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