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透丽木器透明色漆6系列产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5:15

简介
透丽木器透明色漆系列产品属双组分PU类涂料,颜色清丽自然,色彩丰富,光泽柔和,可以广泛应用于室内家具、地板等木器表面的装饰和保护。该系列产品完全符合国家GB18581?2001溶剂型木器漆有害物质限量标准,使用安全可靠。
类型
双组分PU类涂料
用途
广泛应用于室内家具、地板等木器表面的装饰和保护
适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室内家具、地板等木器表面的装饰和保护
特点
施工性、环保性优良;漆膜光滑细腻,饱和度高,保色性好,不易褪色;光泽均匀柔和,色彩自然朴实,充分体现装饰个性化;耐磨性好,广泛适用于室内家具、地板等木制品的涂装;采用无苯稀释剂,使用更安全;
耗漆量
底漆12平方米/公斤(混合液,刷涂一遍的耗量);面漆8平方米/公斤(混合液,喷涂一遍的耗量)
干燥时间
(温度25℃,相对湿度75%):表干时间20分钟;底漆可打磨时间4小时;面漆实干时间12小时
建议涂装道数
面漆2道
包装
5kg/组(漆2kg、固化剂1kg、稀释剂2kg),7.5kg/组(漆3kg、固化剂1.5kg、稀释剂3kg)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