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欧龙漆产品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52:19
欧龙3GPU全无苯亮光面漆
产品介绍:全无苯树脂、固化剂、溶剂体系,不含苯、甲醛、铅,砷,汞,锡等有害有毒的有机树脂、溶剂及金属化合物,且混合后游离TDI含量低于0.5%的世界卫生组织标准,因此与乳胶漆同时施工不会泛黄墙面。
特点:具有高固含、低粘度特性,流平性、耐黄变性极佳,漆膜丰满,光泽柔和,平滑细腻,厚实耐磨,钻石般坚硬,耐酸碱,耐烟蒂烧烫,抗冲击,绝不龟裂,抗菌类滋生,施工方便。
产品用途:适用于各类竹木制品:包括地板、护墙板、木门窗、木线及家具。特别适用于对环保健康卫生要求高(包括边装修边使用)的场所,如家居、办公室、学校、医院、食品厂、饭店和宾馆等。
建议涂层数:二至三遍。
表面处理:建议使用配套底漆,涂刷后打磨至表面平整光滑无空鼓,即可涂刷面漆。
施工方法:施工前,必须搅拌均匀,并按标贴上规定的配比调配,油漆混合搅拌均匀后静置约15分钟,待气泡消失过滤后即可施工,即用即配。每一涂刷面须待干透后认真打磨,清洁浮灰后即可涂刷下一道。

欧龙2KPU全无苯精装地板底漆
产品介绍:全无苯树脂、固化剂、溶剂体系,不含苯、甲醛、铅,砷,汞,锡等有害有毒的有机树脂、溶剂及金属化合物,且混合后游离TDI含量低于0.5%(仅0.15%)的世界卫生组织标准,因此与乳胶漆同时施工不会泛黄墙面。
特点:具有高固含、低粘度特性,流平性、耐黄变性极佳,漆膜丰满,光泽柔和,平滑细腻,厚实耐磨、钻石般坚硬、耐酸碱、耐烟蒂烧烫、抗冲击、绝不龟裂、抗菌类滋生,施工方便。
用途:适用于木地板、护墙板、木门窗、木线等各类实木及家具特别适用于对健康环保卫生要求高(包括边装修边使用)的场所,如家居、办公室、学校、医院、食品厂、饭店和宾馆等。

欧龙封固底漆
产品简介:单组份自干型木器封底漆,使用极为方便,且有透明度高,显现木纹自然,封闭能力强,干燥快,坚硬,易打磨的特点,用以封闭木孔,可防止漆膜起泡,阻止油漆向木质中渗透以降低油漆用量,提高漆膜丰满度的优良特性。
用途:特别适用于各类装饰性木材,纤维板,夹板等底材封闭。
理论涂布率:15平方米左右/公升(一遍)。
建议刮涂次数:一至二遍。
施工系统:使用时搅拌均匀,直接涂刷于基材表面(一般可1-2遍),待干透后(不粘砂纸为宜),彻底打磨掉附在木材表层的封固底漆,平整光滑后即可涂刷油漆。
稀释清洗:请采用欧龙T300标准天拿水。
规格:1公升装,1.5公升装,3公升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