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产品测评:立邦净味120墙面漆 创造健康环保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1:58:53

立邦“净味120”3合1内墙乳胶漆

立邦净味120五合一

商品分类:乳胶漆系列

立邦“净味120”3合1内墙乳胶漆,采用立邦净味技术,不添加香精,快速净味,让您摆脱异味的困扰,轻松创造健康环保的自然纯净空间。同时优质的配方使其具有耐擦洗、优质抗碱、加倍防霉等三大实用功能。

立邦“净味120”墙面漆,采用立邦净味技术,不添加香精,让您摆脱异味的干扰,快速创造自然纯净空间。“净味120” 墙面漆的优质配方健康环保,同时加强了防霉、耐擦洗的功效,其可调色功能轻松满足多种配色需求,使墙面持久亮丽。

测评专员搅拌涂料时把搅拌手柄拿起,涂料呈线状往下流淌,这说明密度均匀附着力好,具有较高的品质。

立邦“净味120”墙面漆采用优质原材料,白度更加明显(上图)。表面具有亚光光泽。

提示:亚光漆能很好地遮盖墙面不平或有缺陷等问题,高光泽度的油漆涂料容易突出墙面的缺点,所以选用亚光漆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干布擦拭检测漆面

测评专员用干布在漆面上用力摩擦看是否有漆膜脱落的情况。

经过一轮用力摩擦以后检查布的表面并没有发现漆膜掉色或被擦破漆膜表面的情况。证明立邦净味120墙面漆漆膜附着力非常好,不掉色不掉漆。

 耐污测试

测评专员用水笔在漆膜表面上涂画,待笔迹干后用湿布擦试发现可以不留痕迹地将笔迹去除。为此,可以看出这款产品对墨水之类的污渍是具有天然抵抗能力的。

耐擦洗测试

测评专员在漆面上在滴上色浆,通过擦洗来测试立邦净味120墙面漆的耐擦洗性。

测评专员在擦拭过程中发现色浆在漆面上要想擦去还是不容易的。不过,经过测评专员多次用力擦拭也还是能把痕迹全部擦掉。通常用力较大的话,若产品耐擦洗性能不佳,形成的漆膜表面就很容易受到破环或损伤,所以此方法也可以检测产品的耐擦洗性能。测试以后测评专员仔细查看被擦处,并没有发现漆面被擦坏或很深擦痕的情况。由此可见立邦净味120墙面漆的性能很强。

测评总结 

通过一番测试我们对立邦净味120墙面漆也有了足够的了解,其在净味、耐擦洗、防霉、超白、全亚光等诸多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尤其是其净味特点,是真正的净味,与目前市场上许多靠添加香精来掩盖气味的假净味产品有本质的区别,是真正的环保净味产品。

专家提醒:

选购内墙乳胶漆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认清商品包装标识和保质期。合格的商品标识,应具备商品等级、生产单位、执行标准、出厂日期、质保期限、储存说明、包装规格等;

二、根据不同使用环境选择涂料。对厨房、卫生间等潮湿区域,应选用防水、防霉、易洗刷的涂料。其他墙面应选择装饰效果好、涂层细腻、不易粉化、有一定耐擦洗性的涂料。

三、分清乳胶漆和水溶性涂料的区别。由于乳胶漆生产成本比水溶性涂料高许多,市场上售价特别低的所谓“乳胶漆”,很可能是假冒的水溶性涂料,使用后易导致涂层耐水性差、掉粉、脱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