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嘉宝莉:高级氟碳(仿铝板)涂装体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2:22

高级氟碳(仿铝板)涂装体系介绍

嘉宝莉高级氟碳(仿铝板)涂装体系是针对国内高档外墙装饰的特殊要求而专门设计的仿铝塑板涂装体系。该体系有着最为接近铝塑板、幕墙的高档效果,同时具有比铝塑板和幕墙更易安装、造价低、色彩造型选择多等诸多优点,实属当今外墙涂装体系中,高档装饰效果与超长使用寿命的完美结合。
通过多年的工程实践证明,该涂装体系达到了防水性与透气性,高强度与柔韧性的最佳结合。该体系的抗老化性、耐污染性极其优异,可与各类铝板、幕墙等材料相媲美。同时,该体系还通过不同的产品搭配与施工工艺,给用户提供多种使用要求的选择。

高级氟碳(仿铝板)涂装体系应用场所

适用于各类高级酒店、高档住宅、金融大厦、办公楼、银行、学校及高档建筑物等外墙装饰,可替代传统金属、石材、玻璃幕墙在墙体装饰方面的应用。
适用于各类瓷砖、石材、马赛克、旧涂层、旧水砂石、铝板幕墙等外墙面的翻新。

高级氟碳(仿铝板)涂装体系推荐配套材料

罩面氟碳罩光面漆
描绘氟碳黑色描绘漆
面层氟碳金属漆
中层氟碳专用底漆
细腻层光面腻子(油性)
底层环氧渗透底漆
腻子层氟碳配套系列腻子

高级氟碳(仿铝板)涂装体系推荐施工工艺流程

氟碳金属(仿铝板)效果
基层处理→批刮专用粗腻子→打磨保养→批刮细腻子→打磨→喷涂环氧渗透底漆→刮涂光面腻子(油性)→喷涂专用灰底漆→喷涂氟碳金属漆→描绘分格线→验收→喷涂罩光面漆
氟碳实色(仿铝板)效果
基层处理→批刮专用粗腻子→打磨保养→批刮细腻子→喷涂专用白底漆→喷涂氟碳漆→描绘分格线→验收

注:本施工工艺流程适用于高级氟碳(仿铝板)涂装体系,请严格按照产品的施工配套方案进行规范施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