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2kpu木器色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3:32

简介
立邦2KPU木器色漆是一种高性能双组分涂料。其涂膜耐黄变好、遮盖力好、硬度高、干燥迅速、色彩艳丽,广泛用于室内各种木器的涂装,固化剂游离TDI(甲苯二异氰酸酯)含量<0.5%,不会引起乳胶漆泛黄,是现代家庭装潢的首选涂料。
类型
高性能双组分
用途
主要用于家具、橱柜、门窗、护墙板、栏杆、地板等木质表面的涂装。
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家具、橱柜、门窗、护墙板、栏杆、地板等木质表面的涂装。
特点
密封性好;透明性好;对木材基底的黏附力强;容易打磨;施工简单
施工工具
刷涂、喷涂
耗漆量
理论值为14平方米/升(干膜厚30微米计)。因实际涂装表面的粗糙程度不同,耗漆量有所不同。
稀释
请使用立邦2KPU专用稀释剂P3500,切勿使用其他稀释剂。刷涂:加好固化剂后稀释率5-10%。喷涂:加好固化剂后稀释率10-20%。根据不同的施工季节和方法,稀释比例可作相应调整。
干燥时间
表干:1小时/25摄氏度(干膜厚度30微米)实干:8小时/25摄氏度(干膜厚度30微米)
建议涂装道数
在打磨平整的底材上涂装立邦2KPU木器封闭底漆后,涂刷面漆2到3道,可根据具体情况增加道数。
工具清洗
涂装后请及时使用立邦2KPU专用稀释剂P3500清洗所有器具。
包装
3升
附注

上面列出的产品性能及其应用资料是在特定实验条件下获得的,但产品实际使用的环境则是多种多样的,不受我们限制,不明之处请与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联系,我们保留了修订产品说明书,无需另行通知的权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