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多乐士墙面漆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1:46

品牌:多乐士墙面漆
产品: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一墙面漆
产品规格:5L
产品特点:有效吸附空气中有害物质耐污耐擦洗
产品价格:388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油漆气味清新自然

由于这款产品是主打是清新居,因此,我们在市面上找到了一款与这款产品价格相近的墙面漆来比较其气味,打开盖子之后,普通墙面漆的香味比较浓,而多乐士的这款产品几乎无味,有一种自然的淡淡的清香。

油漆的粘度和细腻程度

常用的室内的墙面漆可以分为:低档的水溶性涂料、多彩喷涂料、膏状内墙涂料以及乳胶漆。多乐士的这款就属于乳胶漆,因此光滑细腻、手感好,同时色泽也比较柔和。我们在用手感触时是非常光滑,没有颗粒状。

优质的弹性,有效地渗入

测评员分别在普通的油漆和多乐士油漆上面滴入了酒精,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多乐士清新居很好的融入了酒精,而普通的这款出现了酒精与油漆分离。多乐士采用的是低Tg的乳液的乳液,匹配适当的填料。因此具有优质地弹力。同时控制其表面的张力,能有效地渗入,添补一些裂缝。

空气净化的功能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加,“健康漆”的概念越来越受欢迎,而这款漆采用了竹炭能够有效地吸附甲醛、苯以及VOC等有害物质,在实验中我们可以看到甲醛被很好的吸收。以及大量笨等有害物的物质,能够使居住环境中的空气质量大大提高。

测试浑浊程度

取来盛入半杯清水的杯子,分别放入少量的涂料,用木棍轻轻搅动。多乐士杯中的水相对比较清,说明漆中含的成分相对比较独立,而普通漆则比较浑浊。油漆中粒子相对比较的独立的这种油漆,质量比较好。

覆盖力比较强

我们分别在两块板上写了些字,依次刷上了多乐士和普通的油漆,放置几分钟后,多乐士的覆盖能力比较强,字迹很难看到。而普通漆的面板上明显可以看到字迹的存在。

7、划擦能力、漆膜的耐裂性能

我们用小刀在漆面上划擦,可以看到漆膜比较的坚固耐磨,由于多乐士采用的是高耐磨颗粒的成分,因此比市面上的一些油漆的划擦能力要强,耐擦洗、更易去除污迹,可以保持墙面的亮丽如新。由于多乐士这款清新居运用了一些高科技的成分,因此,属于油漆里面比较高端的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