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目杰涂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52:27
常州市武进华源油漆厂系专业开发生产高级丙烯酸涂料之厂商,我们全面推行现代化经营与管理概念,有严格规范的设计能力、生产程序和服务体系,以保障对“目杰”涂料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之承诺。我们以“知识、技术、发展”为宗旨,聚集最优秀及最富有经验之人才,全面吸收世界最新信息和先进的应用科技,并与各优秀厂商密切合作。产品选料精良,质量优异,以保证“目杰”涂料技术和品质的日益提高。
我们本着“客户至上”的宗旨,我们执着追求客户之信任和满意,基于长期积累之实践及对客户需求之深刻理解、工艺要求直接面向需求之客户,为客户提供彻底解决问题的方案,以达到先进科技与无限需求的完美结合,“目杰”涂料全面服务客户所需。

目杰涂料系列产品:
其各项性能都已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化工行业标准目杰涂料应用范围: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家用电器、儿童玩具及各种ABS、HIPS塑料零部件表面的涂装。热固性丙烯酸树脂漆
热塑性丙烯酸树脂漆
双组份丙烯酸聚氨酯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