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美涂士漆:健康星活性氧抗菌乳胶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5:43

健康指标
释放活性氧,抗菌抑菌,每1m3可释放活性氧 98万个
银离子抗菌技术,强效抗菌,无毒安全
中国抗菌协会专业认证,抗菌率最高可达99.99%
首开银离子抗菌涂料先河
漆膜饱满,手感爽滑、高贵,抗污易洗
什么是活性氧?
活性氧又称臭氧,是1788年德国科学家冯・马鲁姆发现的,其特点是:电位高、不稳定、溶解性强,散发出一种淡淡的草清味,它具有去污、消毒杀菌、除臭、保鲜、消除残留化学成份及去烟除尘等多项功能。可以以超强的氧化力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实验表明活性氧对包括日常危害人体健康最常见的大肠肝菌、毒菌、葡萄球菌、真菌在内的绝大多数细菌均有强灭杀作用。
什么是银离子?
很早以前,人类就发现银具有广谱杀菌作用,古罗马、古波斯至更早的时代,人类就开始利用银器存放液体以免腐坏银离子技术的发现,突破了普通银制剂杀菌力弱的瓶颈。银在离子状态下的杀菌能力产生了质的飞跃,只用少量的银离子即可产生强力的杀菌作用。
美涂士将银离子成功引入涂料行业,它使用含有KAG+银离子抗菌因子,它克服了银本身的易氧化,易变色,内热性差,稳定性差等缺点,并具有优良的抗菌性能和抗菌持续性。经广东省微生物检测中心检验,对大肠杆菌、淋球菌、沙眼衣原体等数百种致病微生物都有强力的抑制和杀菌作用,抗菌率最高可达99.99%。银离子被国际上誉为是最安全、最高效的理想抗菌材料,KAG+活性氧抗菌漆也已经成为新一代健康涂饰的引领者。

产品特点:
KAG+银离子抗菌技术,强效抗菌,无毒安全:添加KAG+抗菌因子无任何毒害作用,在天然抗菌剂银离子上抗菌效果再升级,使用自然安全;
释氧抗菌,效果显著:与有害菌或阳光接触即释放活性氧,广普抗菌,对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克雷伯氏菌等毒菌,抗菌率最高可达99.99%;
分解有害物质:能有效分解甲醛、苯、TVOC等有机有害物质,清洁空气;
功效永久:抗菌剂属于无机银离子材料,独特的氧化还原性,使其抗菌效果具有永久性特性,能与乳胶漆同寿命,并持续抗菌率能保持在90%以上;
防腐防霉:具有高效杀菌、防霉、防腐、除臭去味等多种功能,有效阻止有害菌的滋生与侵扰;
可防辐射,呵护健康:具有屏蔽电子波和紫外线功能,防止电子波和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
净化空气,美化环境:产生的活性氧可以迅速改善空气质量,取出装修异味,美化家居环境;
综合性能优异:抗污,防霉、抗潮,耐擦洗次数高达10000次,综合性能更优异,使装修效果长驻。
技术参数:
稀释比(体积比):漆∶水=1∶20~30%
理论涂布面积:12~14m2/ L(单层)
涂膜厚度:湿膜:80-100μm 干膜:30-35μm
重涂时间:30分钟(25℃,以指触干为准)
颜色:白色及彩色(满足内墙色卡和万色轩色卡中的P类和BOW类颜色)
涂装体系
1、美涂士通用型内外墙补平腻子1―2层(强力推荐)
2、底漆1层:美涂士内墙全能抗碱
3、面漆2层:美涂士健康星环保乳胶漆系列产品(活性氧抗菌乳胶漆/负离子乳胶漆/纳米除醛乳胶漆)
施工说明:
1、表面处理:涂装表面必须坚固、洁净、无粉尘,确保墙壁无渗水现象。
2、新墙面:新水泥墙面至少保养1个月,冬季7周以上,确保PH值在7~9之间;含水率小于10%时才可批刮腻子,对于松脱物及结晶盐,可用铲刀清除。
对于裂纹,可视裂纹大小、深浅作修补;裂纹较大时,用碎石嵌入裂缝后用腻子批刮好;裂纹较小时,用腻子直接批刮即可。
3、旧墙面:对于粉刷过的旧墙面重涂时,请用高压水冲洗或用铲刀铲除松脱的漆膜;
对于霉菌或藻类物质,可用砂纸或铲刀清除,还可用洗霉水刷1遍后,用清水洗净;
对于裂纹或缺陷,可用腻子进行补平。
注意事项:
1、开罐后请充分搅拌罐内漆液,施工间隙应盖紧罐盖,以防涂料结皮,已稀释的漆液不能倒回原包装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