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世纪明珠:GHG80硝基透明清漆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52:02
产品编号:GHG80NC亮光清面漆GHM803NC亚光清面漆GHM801NC亚光清面漆GHM805NC亚光清面漆GHD80NC透明底漆
产品特性:
1.挥发物含量符合国家标准;
2.粘度低、施工固含高、丰满度好;
3.光泽度均匀,施工简便;
4.漆膜肉感好,能以很少的施工次数得到好的漆膜效果。
产品用途:本产品是一种适合于家庭木器装修、开放及半开放效果的产品;它优异的施工性及好的丰满度能带给您满意的涂膜效果。
施工方式:刷涂或喷涂
施工配比:可直接施工,不需配天那水。
施工固含:26%
施工粘度:22-28s
干燥时间:(常温25℃)表干≤20min(涂布量为110g/m2・次)
实干≤4h(涂布量为110g/m2・次)
包装与贮存:1kg、3kg、15kg包装。存放于通风、干燥之处,避免高温、高湿。在以上条件下贮存,保质期为一年。
使用时注意事项:
1.当施工环境为高温、高湿时,会发生白化现象,此时,可添加本公司化白水加以改善,化白水的添加量以不超过10%为准。
2.涂料开封后未用完的涂料需严加密封。
3.使用中需经常予以搅拌均匀,以免影响光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