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维卡门窗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1:29

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开发区-上海松江工业区内,是由德国维卡集团(VEKAAG)投资数亿元,在亚洲投资兴建的首家高档PVC-U塑料异型材生产基地。公司于1998年完成一期开发建设,并正式向国内和全亚洲市场,供应优质的PVC-U异型材产品。2002年公司又完成了二期扩产建设,2008年8月维卡上海再次出资完成了三期厂房扩建,新建生产车间10000平方米。

扩建后的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其厂房面积已扩大至初期的三倍多,并由德国进口了年混料能力为50000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全封闭、全自动混料系统投入使用,和全套德国制造大能量、电脑控制的动力装置,将最大程度地满足型材生产线对冷却系统、定型系统、和产品稳定性的更高工艺需求,200多套新窗型和断面的模具已全部投入使用,已形成年产20000吨高档PVC-U型材的生产能力,使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的产品结构,更加趋于合理和贴近市场,并可满足中国和亚洲市场,不同建筑风格和各种气候要求的客户需求。

维卡门窗官方网站 http://www.veka.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