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宝硕塑钢门窗:浦鲁斯型材60平开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0:32

产品简介

“宝硕·浦鲁斯”塑钢门窗型材——60平开
◇外型美观大方,组装工艺性好,压条安装工艺性好。
◇出材率高,经济实用。主型材可视面壁厚2.6mm,有效的提高了型材的强度和刚度,增加了焊接面积,大大提高型材的焊角强度。实现了高品质,高出材率。

◇框型材内筋对称结构设计可节约型材品种,节省库存,同时丰富了可制作的窗型。
◇保持了胶条共挤的优势,积水槽的高度增加为5mm,大大提高了窗户的水密性和气密性。可使用22mm双玻和28mm三玻,使成窗的保温、隔声性能大大提高。

◇框、扇型材的设计加宽了五金件的选用范围,提高了五金件的承载能力,可以承载更大尺寸的窗扇。
◇型材功能槽、突起、排水筋符合“塑料门窗及型材功能结构尺寸”标准设计,型材结构标准化。

◇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设计了多种压条,满足了用户的需要。
◇配套完善,可以满足不同工程的要求。
宝硕型材 德国品质 塑窗专家

海关编码 39252000
商标 宝硕
型号 60平开
源 产 地 河北保定
公司名称 保定宝硕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