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多尔贝门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9:27

宁波多尔贝家居制品实业有限公司宁波多尔贝家居制品实业有限公司作为DoorbellCustom-madeFurniture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制造商及销售商,主要提供包括衣帽间、整体衣柜、滑动门等订制家居系列产品。以因应中国大陆新兴中产阶级对住宅功能、品位、个性化、多样化的恒久追求。
公司秉持“团队、效率、创新、诚信、社会(Tech-s)”的多尔贝精神,以“生活、美学、家”为经营宗旨,全力打造快乐的多尔贝团队。

Doorbell公司凭借在中国大陆遍布全国强大的专卖店销售平台及服务体系,一定能为尽可能多的中国家庭拓展住宅功能、提升生活品位作出贡献!

多尔贝门官方网站--http://www.doorbell2000.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