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梦天木门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9:22

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于1989成立,是国内最大最早生产、设计、销售木门及地板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之一。梦天从成立之初,就前瞻性的提出“品质立市、实效营销”的发展战略,使企业获得迅猛发展,拥有庆元和嘉善两大生产基地;员工3600多人,总占地面积近35万,投资总额达6亿元人民币;年产销实木复合地板150万平方米,木门达199多万套,是中国第一、亚洲最大的超大规模型企业之一。
梦天高薪聘请近30名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结合自身为中国木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的先天生产流程工艺优势,确保梦天强大的产品力!180多位建材行业著名营销专家及资深营销实战专家组成的营销团队、超前的战略规划及个性化营销模式,全面升级营销力!“中国驰名商标”、中国30强木门品牌等众多国家级重大荣誉的获得彰显了超一流品牌力!

梦天木门官方网站http://www.mengtian.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