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恒成木门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9:54

香港恒成门业有限公司,浙江恒成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集“原木门、实木复合门、安全入户门、钢木室内门”等门业产品为一身,同时涉足地产、现代农业、钢材等领域的多元化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在公司成立伊始,就确定了以“文化为魂、品牌为核”,以门业产品和其他产品为两翼,实现双翼齐飞、龙凤呈祥的战略定位,因此将总部和产品开发中心设在全球最具活力的经济体之一的香港。借助香港的全球性管理及信息资源,全面提升公司管理理念,以最快速度实现与全球最新资源同步,为将来打造全球性品牌打好基础。同时,集中国五千年文化精髓,碰撞欧美悠久文化理念,借助香港的全球设计理念及欧美著名门业设计师格林•詹姆斯的倾心设计,真正设计开发出适合中国市场畅销的产品之余,具有正宗欧式血统的尊贵经典、优雅品位、时尚简约的产品系统,实现以文化为灵魂、品牌为核心,以高定位、高起点、高战略为翼的全球战略定位。
少年强国则强、毅力是成功的同胞、人生难得几回博、精彩的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因此“立大志、强毅力、坚拼搏”演绎出恒成的品牌内涵,也重新诠释了成功的定义――成功是过程。恒成正式遵从这一独特且极富哲理的品牌内涵,不断获得一个又一个重大殊荣。“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委会常务副理事长”、“全国工商联钢木门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木门三十强”、“中国室内门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首部‘全国钢木门标准’参订单位”等国家级荣誉的获得,是对恒成“文化营销”的肯定,更是鞭策和鼓励,激励着恒成不断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企业作风,以“成功是过程”的品牌DNA,努力服务全球广大消费者,为其创造“品位、价值、舒适、尊贵、幸福”的家居环境。

恒成木门官方网站--http://www.hcdoor.net/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