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盛友木门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9:57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大连盛友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11日,是室内高级实木复合门的国际制造商。公司前身大连亨通木饰厂创办于1990年。经过多年的国际市场磨砺,厚积而博发,孕育成今天有着雄厚经济实力、国际生产制造经验的崭新企业――盛友门业。

盛友是中国木门出口首位,全国木门30强,产品畅销欧美日二十余个国家及地区,年出口80万扇门,进入法国及美国等国家大型专业建材超市销售,获得国际用户高度认可,有着良好的国际声誉。

盛友木门造型选自世界各国畅销款式,汲取了世界木门精华,拥有欧风美韵日禅等众多国际风情,致力于让中国木门同步世界。

盛友产品原材料80%来源于非洲、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南部。引进意大利、台湾和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自行开发和研制了复合实木门生产工艺和技术,可生产出平衡稳定、质感美观、安全环保、质量可靠的不开裂、不变形的复合实木门。公司是中国首家引进实木门自动喷漆生产线的企业,产品的内在及外观视觉效果可同一流家具表面漆面相媲美。

盛友木门官方网站--http://www.sydoor.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