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柯梅令门窗:58秀美之星系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1:35

秀美之星58平开窗系统
固定窗、内平开窗,外平开窗可通过同一种窗框型材,加工更方便。坡面设计使其外形显得更为精巧,丰富了建筑的外立面设计效果,并达到更高的保温性能要求。科学的结构设计为多种五金件的安装使用和互换提供了方便,共挤胶条与玻璃表面贴合严密,实现不同厚度规格玻璃的互换。独特的Z形中挺设计,无论焊接还是机械连接都能完美贴合。
秀美之星系统优势
外形精巧以亚洲审美观为标准设计的坡面造型更为轻盈精美,极大地丰富了建筑外立面的设计效果。
保温性能卓越外形精巧,密闭性能根据亚洲气候设计,有效保持室温。
科学结构设计独特的Z形中梃设计,方便固定窗与平开窗的联接。
简化组装工艺完美的结构设计为多种五金件的安装使用和互换提供了方便,共挤胶条与玻璃表面帖和严密,不同厚度规格玻璃可轻松互换。
方便耐用拥有外开、内开、内开上悬、外开下悬、内外对开多种开启方式,全面满足顾客的需求,有效节约成本。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