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LM实木地板价格 黑胡桃多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4:47

测评产品LM黑胡桃自然色87N91OP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产品规格1820×140×14.5(4.0mm)
主要材质美国黑核桃
产品价格618元
测评项目材质拼接实用性附着力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国黑核桃面层

美国黑核桃木是随着年代流逝而光泽度越来越好的少数木材之一,并且有着优雅美丽的纹理,因此在国外才有“美国木材中的贵族”的美名,它具有直或不规则、皱状或斑状的花纹,外观非常美观。

黑核桃木的构造如下:心边材区分明显,边材灰白色至浅黄褐色,心材褐色至深巧克力色,常有不规则的深色条纹,生长轮明显,半散孔材,侵填体丰富,木射线细,放大境下明显,轴向薄壁组织放大镜下明显,加工明略具轻微的特殊气味,滋味无,径切面上有射线斑纹,波痕未见。

多层木板纵横拼接

观察地板的横截面,可以看到这款地板有很多层,纵横交错。最大程度上提高了地板的稳定性能,不过,因为层数较多,对于产品本身的环保性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锁扣拼接不用胶

此款产品采用锁扣拼接方式,整个铺装都不需用胶,也能保证铺装后的稳固。从铺装这一方面说,它所能带来的环保性弥补了多层实木地板本身环保性不好的不足。

接缝紧密V型倒角有效防止边缘磨损

由于采用锁扣拼接方式,因此,这款地板的接缝较其他地板来说要小很多,摸上去几乎感觉不到接缝的存在,接缝处的V型倒角还能有效的防止边缘磨损。

检验地板规格:

首先,测评员用游标卡尺测量了整块地板的厚度,其标准厚度为14.5mm,实际测量厚度为14.72mm,相差很小。

其次,测评员特意测量了产品面层的厚度,其标准厚度为4mm,实际测量厚度为4.06mm,几乎没有什么差别,证明此款产品的制作非常精细。

表面漆质附着力测试:

第一步:用专用工具横竖两下刮出多个小方格。

第二步:用强力胶带粘在地板表面后用力撕扯。

第三步:观察后发现,胶带上没有沾上任何漆质或者木屑,证明漆质附着力是非常好的。

此款地板的面层纹路铺装后效果非常好,而且用的年限越长,颜色会越自然,越好看,其次,它的接缝呈v形倒角,连接紧密且防磨损。另外,这一系列的小测试也能让我们感受到,此款地板的品质是非常不错的。其次,价格上也不贵,性价比很高。不过,这款地板的边缘处没有漆质封边,其次,多层板子的结合对产品的环保性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测评员建议消费者在铺装完此款产品后,多通风,养一些吸收甲醛的植物,避免甲醛对人体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