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海尔JX12T2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2:58

海尔JX12T2-Q23G燃气灶
参考价格:7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科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海尔JX12T2-Q23G燃气灶造型没有太大的突破,钢化玻璃灶面适合年轻人的品位,最主要的是这款产品只有700元的超低售价,对于各个喜欢大品牌而又没钱购买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今各大卖场销售的厨房电器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都有些难以承受,不过笔者近日在卖场了解到海尔一款JX12T2-Q23G燃气灶售价只有700元,真可谓是超低的跳水价,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海尔JX12T2-Q23G燃气灶面板采用小灶面设计,适合各种橱柜,机身材质为优质钢化玻璃灶面,美观时尚,安全易清洁,带卡位双风门阀体,有效杜绝回火,即拆式炉头设计,拆卸、安装随心意。

海尔JX12T2-Q23G燃气灶采用脉冲点火方式,点火百发百中,另外它还配备了“聚火”炉头,火力强劲,配合聚能燃烧系统,火力强劲,爆炒更拿手自动熄火保护,确保燃气不外泄,安全性能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燃气灶还采用了纯蓝猛火,防回火技术,以及意外熄火保护装置,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有突发情况,有效的防止了隐患的发生。
海尔JZ12T2-Q23G
额定燃气压力2000Pa
额定热流量4.1KW
点火方式脉冲
适用气源天然气/液化气
灶眼数量2
外形尺寸700*400*96M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