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帅康康纳CXW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21:34

品牌帅康油烟机
产品帅康康纳CXW-200-TD07油烟机
参考价格15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外观


这款油烟机的包装可谓是相当的细心,居然用三根木条支撑住,这点充分展现了康纳亲和、人性化的一面,产品包装严实,各配件乃至说明书都放在规定的位置。

T型顶吸式抽油烟机,不锈钢罩体光滑岑亮、洁净美观,黑晶面板显示出时尚的品位,整体感觉时尚灵动,流淌出“悦动”的高雅旋律。

帅康这款“悦动”油烟机采用欧式风格,T型机身为流线型设计,线条流畅,造型简约大方,富有时尚感,相较于贴墙机,这种塔形机更为小巧,可以节省出更多的厨房空间,即使在厨房忙乱时也不会碰撞到机身,更没有滴油之险。

简约美观的轻触电子按钮,设计科学合理,既美观又实用,使用简单方便。

2.构造原理

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对这款产品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但是参数上似乎没有什么明显的优势么?各方面的参数都不是十分的突出,不过我们还是看看下面的介绍会不会有什么与众不同吧!

650mm无缝超大集烟腔,实现了最佳集烟效果。为什么说650MM是能达到最佳集烟效果呢?就这个问题,销售人员给我们看了一副图解: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家用双眼燃气灶两个炉头间距一般为40厘米,油烟挥发区域较大,“悦动”独具650毫米有效集烟腔,提供更彻底的笼烟效果,可以防止油烟外溢,降低室内各种异味度高达99.5%。这样的设计,吸烟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现附上一份安装指南示意图: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通过这份安装指南我们不仅知道了帅康油烟机的安装程序,而且也可以看出这款油烟机设计的周全性和人文性,细节决定一切的原理在这里体现出来。

3.细节

油烟机最重要的一个性能就是集油的效果好不好,那么这款油烟机的集油效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了具体看一下“悦动”是怎么对付油烟机滴油的问题的。

康纳CXW-200-TD07采用油膜拉丝不锈钢网,网面有15580个直径为1.8毫米的仿生蜂窝状网孔组成,网面倾斜于水平面成22°倾角,顺畅导油不滴油。网面平整方便清洗不伤手。此网为帅康集团国家专利技术天罗网。有这样的油网消费者就不用担心油烟机漏油的问题了。



迅捷风道:涡轮比普通机型下移了10Cm,离得近,吸力更强劲,吸得范围更广更干净。650mm一体成型无缝集烟腔:吸烟面积更广;一体成型,无沟、无槽、无螺钉、无缝隙,彻底防止油烟渗入,杜绝藏污纳垢,没有清洁死角,使得日常清理更加方便。

防油墙:内腔增加20MM外翻贴合外加太空铆合技术,确保机体密不透风,让油烟无机可乘,免除了烟机使用一段时间就要拆洗的痛苦,更延长烟机实用寿命。大叶轮:这款油烟机的大叶轮也有着它独特的优势,康纳独有的240MM直径特氟隆涂层不沾油叶轮,叶轮更大排烟效果更强劲!特氟隆不沾油涂层确保烟机长期使用不变形,省电、省心、更安静。

超强度的钢化玻璃有6毫米厚,更牢固、更安全;优质进口304不锈钢,纹理细腻,色泽温润;像水晶一样的LED灯明亮且节能节电;玻璃表面光洁如玉,方便清洗。

高档的用才、考究的工艺、新颖的外观、以及时兴的照明无一不体现了帅康康纳“悦动”新一代的品位化和生活化。

帅康旗下的这款康纳CXW-200-TD07油烟机,以“悦动”为旋律,是一款专门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精心打造的一款时尚炫动的油烟机,欧式风格,简约时尚,集创意、爱、新一代、亲和力、活力、生活化为一体,是一款引领时代潮流的机型,这也正是康纳(CONNAL)的内涵所在:

Creative创意
lOve爱
NewGeneration新一代
Nice亲和力


Activity活力
Live生活化

康纳CXW-200-TD07“悦动”,充满时尚活力的油烟机,就像一曲舞动厨房的华尔兹,让美好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只是相对来讲这款吸油烟机价格稍微有些贵,而且LED开关使用起来也不太灵敏,家用的话还是建议选择机械开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