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人和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55

长沙人和家居公司成立于2002年,至今已有近六年的发展历史,是湖南乃至国内较早的专业橱柜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多年来组织专门人员专注于整体橱柜、衣柜的前沿研发,是第一批将欧洲E1级环保标准概念引入中国的橱柜生产企业之一;也是最早将世界顶级五金应用于橱柜家具的公司。曾带领湖南省多家橱柜公司完成了橱柜行业的拓荒。公司定位于中高档橱柜的生产与销售,被业内喻为“中国精品橱柜品牌”。

人和总资产1000多万,总部座落于美丽的浏阳河畔――长沙浏阳制造产业园,占地20000多平方米,年产橱柜家具50多万件,生产能力达到行业内前列,且以每年50%的年增长量快速增长。公司以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为起点、以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为依托,全程采用德国生产线,加快信息化、标准化流程系统,秉承安全环保的生产理念,建立了核心技术操作平台,力求产品与国际同步。人和家居已开始建立起全国销售网络,短时间已有了30多家形象店,每年为近5000个家庭提供商品专业化的产品及服务,同时满足了大众对时尚化、个性化的家居橱柜追求。

我们自始至终把顾客的满意做为工作的核心,把质量理解为整个操作流程的品质控制,从原材料采购、设计、生产、成品检验到安装及售后服务都严格把关;把精益求精的品质意识和对顾客的服务意识贯穿其中。我们所选原基材及五金配件全部采用国际、国内顶级品牌。我们所有的研发设计师、入户设计师、主机械操作师、安装技师均有五年以上外资或合资公司工作经验;公司每一个部门、每一个环节均制定了严格的标准,“人和”始终给您带来最信赖的品质保障。人和家居已获多个权威部门授予的荣誉称号:“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住宅设施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楼市传媒奖”、“湖南省金牌橱柜”、“04年最受长沙市民欢迎的放心消费品牌”。

人和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renho.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