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艾佳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41
深圳市杜通新厨厨具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初,拥有近5000平方米的专业现代化生产厂房,是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各式中高档家庭整体橱柜于一体的大型独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意大利进口的大型自动化生产设备,汇聚了一大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技术精英,在强化管理不断培育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始终以国际知名品牌厨柜的品质要求来作为自己产品的质量定位标准,对产品的品质进行不断的提升和超越。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论是在设计水平上、生产技术上、产品工艺上、还是在售后服务上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坚持以“诚实守信、服务大众;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作为公司的企业宗旨,长期开展5S活动,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进行品质管理,已于2001年通过深圳市质量检测研究院和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所的检测。公司于2002年注册了-----艾佳厨柜品牌,作为中高档系列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2002年8月荣获世界名牌产品交流中心及中国名优名牌产品推广中心联合颁发的“消费者信得过商品”荣誉证书,2005年3月荣获人民日报社会市场信息中心颁发的“中国消费者(用户)十大满意畅销品牌”荣誉证书;同年10月,荣幸成为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住宅设施委员会的“荣誉会员。”

艾佳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szaijia.net/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