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贝格尔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57
贝格尔实业有限公司所开发的三大产品体系三聚氰氨、吸塑、烤漆,十大系列产品已发展成为东北地区的产业供应基地,作为专业从事整体橱柜、整体衣帽间、书柜、视听柜、鞋柜、餐柜、浴柜、推拉移门、内门、人造石材等家居宅配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专业厂商,所生产的“贝格尔橱柜”已经成为国内著名品牌,多次荣获各项荣誉、奖励。销售网络遍布东三省,多次成功的承揽、服务过大型工程,产品远销至欧洲、美洲、东南亚、东欧等国,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10年公司重整衣帽间、衣柜生产线,引进新的技术和工艺,设计研发出新款系列产品,并将微喷印花技术发展到玻璃移门上,满足定制化、个性化需求。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贝格尔公司花巨资从国外全套引进德国豪迈(HOMAG)、邦迪(BRANDT)、海蒂诗(HETTICH)、奥地利格拉斯(GRASS)等世界一流橱柜生产线和多台高新科技生产设备,月生产能力3000套。不但保证了家庭消费者的需求,还满足了大型工程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国际标准安排生产、进行管理。为顾客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
在板材的选用上,贝格尔公司选用意大利新浪(SILLA)板、奥地利爱家(EGGER)板、意大利烤漆门板、实木门板等达到欧洲环保E1级要求的绿色、环保板材。除了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还符合现代消费者对环保的要求,杜绝了消费过程中的环境污染,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厨房环境。
在五金配件方面,公司从世界范围内搜寻最专业、最优质的供货商,不惜加大成本采用德国海蒂诗(HETTICH)、奥地利摆龙(BLUM)铰链、滑轨、上翻折叠门等等国外先进的原装产品。同时,贝格尔公司还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水盆、水龙头、家电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消费者尽可以在贝格尔享受一站式服务。在研发技术上,自主研发的德氏T形门,已获得于洪区科技进步奖,并已申报国家星火计划项目。该产品的主要特点:保温、防尘、隔音、无声、环保、阴燃、稳定性好、重量轻。
贝格尔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beigeer.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