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樱花燃气热水器SCH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20:45

安全,是人与生俱来的本能,安全的保障,是樱花矢志不渝的责任。23年来,樱花燃气热水器一次次挑战极限,营造品质、服务、科技,360度的层层保障。作为燃气热水科技的领航者,樱花开创独特的全智数码科技,成就极至的恒温舒适,更智能监控燃烧安全;全封闭预混燃烧科技,防止燃气外泄。超越国家、行业标准的安全品质,贯穿樱花燃气热水器的每个零件之中。此外,樱花更坚持“永久免费安检”,年年如约把安全送到家。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让您尽享安心无忧的沐浴。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SCH-10E75采用自动分段火排设计,根据设定温度自动调节火力大小,更节能。88%热效率,高效节能。无级变速风机,根据温度自动调节转速,提供所需空气。

产品设计了高精度燃气比例阀,根据温度自动调节燃气进气量。

机身彩色数码显示工作状态、调节温度,方便简单。触控式按钮设计,高档时尚。

此外,SCH-10E75根据超低水压启动,密闭燃烧室,全面提高热效率,使用更安全可靠。

・机体尺寸540*350*118
・使用燃气液化气/天然气/人工煤气
・燃气压力(KPa)2.8/2/1
・控制方式数码恒温
・排气方式强制排气
・热负荷(Kw)20
・热效率≥88%
・额定产热水能力(Kg/min)10
・点火方式水动式电脉冲点火
・启动水量3L/min
・适用水压(Mpa)0.04-0.4
・进出水管G1/2"
・排烟管φ60

参考价格:2755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