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科宝博洛尼 维罗娜橱柜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1:33

产品 科宝博洛尼维罗娜橱柜
产品规格 根据实际购买情况订制
主要材质 樱桃木
产品价格 9300每延米

红樱桃木做主材显出独特的贵族气质

产品选用红樱桃木作为主要材质,樱桃木本身的心材从深红色至淡红棕色,纹理通直,加工处理后将赤红的感觉突出表现,装潢出高贵感觉。测评员在观察整个面板后确定这个面层上的主材无死结,无疤,选材非常好。

意大利风格:充分发挥柱式体系优势,将柱式与穹窿、拱门、墙界面有机地结合。轻快的敞廊,优美的拱券,笔直的线脚,以及运用透视法将建筑、雕塑、绘画融于一室,使其具有强烈的透视感和雕塑感,创造出既具有古希腊典雅的优美又具有古罗马的豪华壮丽景象,体现出更接近人的个性解放以及人文主义思想的朴素、明朗、和谐的新室内风格。

雕刻花纹非常优美

要突出意大利风格,当然少不了花纹的装饰了,这款产品的花纹装饰非常好看,以明快的线条为主,简约而不简单。

抽屉

古典的拉手设计

抽屉的拉手犹如一个白色的纽扣镶嵌上去,很有复古的感觉。拉手上还画有一朵小花,给整个豪华壮丽的橱柜设计增添了一丝童趣。

内部金属包裹

抽屉内部的两边有blum的金属包裹,增强了产品的耐用性,也能让使用者在抽拉抽屉的时候更快更方便。另外,从图上可以看到,这个抽屉整个都是可以拉出来的,相信对于厨房这样东西较多较杂的环境,这样的置物抽屉是十分好用的。

多处置物拉篮 使用便捷

产品中有多处的储物拉篮,放一些小的瓶瓶罐罐最为实用,拉篮的内部选用铝合金材质,坚实耐用,承重力很好。

转角柜子可全部拉开 增大储物空间

厨房的转角处往往有很大的空间被人们忽视,这些空间如果被合理利用,那么对于厨房的储物来说,是非常有益的,这款产品的转角处就有一个可以完全打开的储物柜,内部的储物空间非常大,放一些不常用的锅子是很合适的。

各类大小储物柜 消费者可任意挑选购买

这款产品是按一个个柜子的出售的,消费者可根据自己家厨房的大小任意挑选订购,将买好的柜子拼装好即可。我们所看到的样品中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储物柜,能适合所有消费者进行合理搭配。

台面做工优 厚度大

橱柜的台面为黄色石材,打磨的很光滑,边缘处同样有很优美的花纹,搜房家居网测评员用尺子量了下,其厚度足有3.7cm,可以肯定其质量。

总之,大家在选橱柜时应谨慎仔细,不但对其价格要询问清楚,更要对其选材、服务内容询问清楚,这样才会顺心满意地生活在一个干净、整洁、美观的厨房环境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