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韩信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21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南京韩耐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综合厨房家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厨房家具企业。拥有韩信橱柜品牌。目前公司产品涵盖整体橱柜,移门,衣帽间等多类多款时尚家居,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提供时尚,人性,环保的家庭生活环境及厨房解决方案。

公司座落于风情秀丽的六朝古都――南京。厂房占地面积近二万平方米,员工近500人.其中高级科研人员5名,高级设计师8名,设计师40名,企业策划5名,中高层管理人员30名.强大的人力资源促使韩信橱柜自成立以来,迅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获得巨大的发展空间,在品牌推广,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占据行业前列。为了进一步扩大规模,公司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生产技术,力争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精品橱柜,并倡导绿色环保家居理念,让消费者拥有高品质的厨房生活空间。

公司旗下“韩信”橱柜,在设计上充分汲取国际时尚流行家居生活元素,并综合运用,在产品风格上积极借鉴当前市场上最风靡的韩国厨房生活品位,结合中国固有的厨房文化特点,打造出一系列韩韵橱柜,并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自04年成立以来,凭借出众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售后服务,韩信橱柜在短短的时间里,已经赢得市场及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诚实,守信,创新的发展原则,在不断学习,研发,创新的基础上为广大消费者提创造“真正享受生活”的厨房空间。

韩信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korso.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