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科宝博洛尼巴伐利亚整体橱柜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1:33

产品科宝博洛尼巴伐利亚整体橱柜
产品规格定做
测评项目外观设计规格标准材质工艺
参考价格5800元/延米(不含台面,具体咨询店内)

科宝博洛尼巴伐利亚整体橱柜具有很明显的欧洲轻古典风格,轻古典的橱柜风格摒弃了简约的呆板和单调,也没有古典风格中的繁琐和严肃,让人感觉庄重和恬静,适度的装饰也使家居空间不乏活泼的气息,使人在空间中得到精神上和身体上的放松,并且紧跟着时尚的步伐,也满足了现代人的“混搭”乐趣。

观察细节,原汁原味的白木纹结合古典装饰柱,以及精雕细刻的流畅线条,让更个空间尽显浓浓的欧洲艺术,通透出清新完美的低调奢华。

搭配古典风格的烤箱、炊具和烟机套装与整体相呼应,统一和谐。搜房测评员仔细观察了搭配厨具的细节部分,发现操作方法十分简便,一目了然。

台面:科宝博洛尼巴伐利亚整体橱柜的台面材料是海德石(亚克力型),即天然矿石粉+色母+丙烯酸树脂经高温、高压处理,质地均匀,无毛细孔的高分子实心板,该材料广泛地用于酒吧、快餐厅、宾馆、酒楼、银行、证券所等场所的装饰。具有耐磨、耐酸、耐高温、抗冲、抗压、抗折、抗渗透等功能。其变形、粘合、转弯等部位的处理有独到之处。铣、嵌、镂、粘、磨、抛光等可加工性优于市场上出现的、用于厨柜台面的任何一种材料,使厨柜更富有时代感。

高分子实心板不怕水,任何形状的厨柜台面均可以达到浑然一体,几乎天衣无缝的效果。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已经普遍采用此材料用于厨房卫生间,国内市场也正逐月扩大接受面。由于该材料符合美观实用相结合的厨柜发展趋势,被行家称之谓“取代其它材料的第二代材料”不无道理。

柜面:科宝博洛尼巴伐利亚整体橱柜的柜面材料是意大利进口仿木纹复合高分子板材,是一种无放射性污染、可重复利用的环保、绿色新型建筑室内装饰材料,具有色彩绚丽、式样繁多、耐污渍、易清洁、抗化学腐蚀、无孔结构、加工简便、安装无明显拼缝及加热可弯曲造型的特点。



经观察,该产品的柜面做工精细,封边条整齐平顺,手感顺滑。

科宝博洛尼采用的板材是世界上少数通过日本标准的环保板材,不使用任何含有甲醛成分的胶水,甲醛含量仅与新鲜天然木材相当,凭此“趋零污染”的顶级品质赢得了日本和欧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科宝博洛尼长期坚持在业界大力倡导环保理念,与德国爱格木业集团缔结环保联盟,从原材料源头抓起,坚决推广“趋零污染”的环保理念。厨柜的材料是与食物直接接触的,所以材料的材质是否具有环保性能非常重要。科宝・博洛尼的环保理念已经超越了一般的减少甲醛释放、保护自我等初级概念,而是进入了保护地球能源,维持地球平衡,奉献社会爱心等公益事业的生态环保领域。

生产厨柜需要消耗大量木材,2000年3月起,科宝博洛尼在北京顺义区白庙村种植了600亩生态幼林,在武汉黄陂区的横店镇、红寨村、建华村、长岭镇种植了5000亩生态林,共计植树600万棵,并育有1200万棵树苗。这些树木所生产的木材是我们生产厨柜所消耗木材的几十倍。科宝博洛尼用行动宣告了低碳世代的到来。

五金件:科宝博洛尼巴伐利亚整体橱柜的五金部件均为不锈钢材质,采用德国进口的海蒂诗轨道和门铰,靓橱柜要有好五金相配,海蒂诗五金件安装快捷,清洁方便,经久耐用,抗腐蚀能力强,长期使用不变形不下垂。导购人员整个人站在拉出的抽屉上,也未看到有任何塌陷下垂的迹象,单个承重能力达到60KG。

酒柜:科宝博洛尼巴伐利亚整体橱柜的酒柜部分设计也很出色。柜门部分采用镜面树脂材料制成,高透光度,结实耐磨且容易清洁,里面的隔断是厚达0.8CM的玻璃,不易碎裂。顶部的节能灯发出柔和的光线,整个酒柜显得晶莹通透气质高贵。

储物功能:科宝博洛尼巴伐利亚整体橱柜设计紧凑,储物空间超大,各种形状大小的抽屉、柜子和托盘满足你不同的储物需求。

转角的柜子里内有乾坤,精心设计的可转向半圆形金属托盘,好拿好放,便于存储。



防潮功能:由于温度的变化,水盆下方经常出现冷凝水,水气对底板浸泡会引起底板的变形,科宝博洛尼巴伐利亚整体橱柜在水盆柜底板上加垫跟冰箱内部材料一样的铝箔板,可以防止水气对底板的浸泡,延长橱柜的使用寿命。

环保品牌科宝博洛尼的这款巴伐利亚整体橱柜设计风格优美,所选用的材料完全符合低碳环保的标准,五金件组合质量过硬,各个细节部分精致出色,不失为一款优秀的整体橱柜产品。但亚克力的台面硬度不高且不耐高温,需好好保护,且价格较同类型产品来说较高,消费者还需酌情选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