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怡和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3:13
淄博怡和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家居厨柜生产厂家。
公司位于淄博市临淄区一诺路11号,怡和橱柜生产基地15000平方米,公司具有能销售整体厨房、卫生间隔断、办公桌椅等实体的能力。公司引进意大利、德国最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再加上一流的加工工艺和先进的管理制度,在保证产品的技术领先同类产品的同时,又保证了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公司拥有先进的营销理念,优秀的团体,完善的营销网络和健全的营销体系,公司坚持以务实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动力,以质量管理作为企业的立厂之本;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力度和质量管理水平。我们所用的优质防潮防火板材和优质人造石石材,是我们占据市场、在同行业竞争中最有说服力的实体证明………

怡和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sdzbyh.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