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美的热水器D65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1:48

美的D65-21C1热水器是一款采用线控,四位数码管显示的产品,大功率800W+1300W=2100W,三档功率选择。内部加厚聚氨脂整体发泡技术,保温节能效果更好。


美的电热水器D65-21C1

产品内部采用蓝钻内胆,先进搪瓷技术制造,防锈、防腐、防结水垢、防渗漏,使用寿命更长。低热负荷电加热管设计,安全可靠,寿命更长。产品全自动控制方式,自动补充冷水,自动加热,自动控制胆内水温;可设定加热温度;自动故障诊断和显示故障代码。

此外这款产品设置了四重安全保护功能,包括干烧保护、超温保护、漏电保护、高水压保护等多重安全保护,安全可靠。

参考价格:108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