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华帝消毒柜 奥运套餐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21:13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两个大抽屉组合式的消毒柜看上去非常简洁,两个通长的大把手彰显出大气,且这种设计会使嵌入整体橱柜中的消毒柜与橱柜融为一个整体,看上去会很和谐。并且按钮设计如手机按钮般轻盈,手指轻轻一触即可进行操作。

空间利用:拉开抽屉,这款消毒柜采用已获得专利的全新设计的不锈钢灵智三层架,上层复式层,可以用于盛放糖少、筷子等零散餐具;中层可以摆放小碗、杯子等小型餐具18-24个;下层可以摆放容量大的餐盘15-20只、酒杯8-10支;不仅美观耐用,同时科学规划,合理利用空间,取放轻松,真正做到“收放自如”。

消毒效果:店员启动了一下消毒柜,再打开就马上又一股刺鼻的气味发出,店员告诉我们那就是臭氧的作用。两层均设高温、低温两套消毒模式,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杀灭率高达99.9%,更能有效杀灭易导致小儿麻 痹症的脊髓灰质炎病毒,达到全效杀毒的效果。

恒温功能:这款消毒柜采用独特的恒温功能,消毒结束后24小时内都能使柜内温度恒定在40°C-50°C,店员给我们试了一下后,把手伸进去果然能感觉到热气。即使在寒冷的冬季,餐具也会以适宜的温度,细心呵护您的双手。

防臭氧外泄: 为了防止臭氧外泄,这款消毒柜采用了双重防护设施:第一重:密封条,门框设置了永久磁性密封条,具有极强的吸附能力,和门框完全贴合,臭氧和红外线绝不外泄,确保消毒过程安全。第二重:安全门锁,在消毒过程中自动锁牢抽屉门,且在消毒结束后延时20分钟才能打开自动锁,更多了一层安全保证。

烘干抽湿功能:独有烘干抽湿功能,当水加热变成蒸汽时,随空气一同抽走,不留水迹,免除清洗集液盆的烦恼。

内嵌式滑轨:不锈钢材质的内嵌式滑轨镶嵌在消毒柜夹壁之内,加温时,不会出现滑轨润滑油因高温熔化而滴落的现象,避免出现消毒柜二次污染。心思设计,环保又健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