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科宝欧佩拉整体橱柜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1:34

品牌科宝家具
产品科宝欧佩拉整体橱柜
产品规格定做
测评项目外观设计规格标准材质工艺环保性能
参考价格6500元/延米(不含台面,具体咨询店内)

一、外观材质

初次看到这款产品,就觉得非常大气高贵,设计师用空间表现歌剧的氛围,实乃极具创意之举。国际上非常流行的蓝灰色烤漆柜面搭配浅黄色石英石台面,色彩和谐素雅,高低错落的设计采用了无吊柜的设计,利用筒柜、地柜储物,使空间更通透。铝合金卷帘门,使取放物品更为便捷。柱状烟机,增加了不同的线条形式,更为活泼。

“Opera(歌剧)欧佩拉”金属凹槽拉手的设计免去了在厨房活动时与拉手碰撞的担忧,并且呈现了优雅的线条美感;这些细节的处理看似细微,但却是橱柜品质好坏的分水岭。

这款产品的烤漆设备与汽车烤漆设备一致,无尘烤漆,光可鉴人,毫不夸张地说,真的可以当镜子用。

现在国外最流行和最受欢迎的台面当属石英石了,它的成份是由90%以上的二氧化硅结晶体、少量的树脂等真空挤压而成,镶有镜片颗粒,看上去美丽大方,光泽度好。

二、储存功能

这款橱柜独具的特色卷帘门上柜外观简洁,而且非常节省空间。测评员发现卷帘门滑动轻松,开关操作无噪音,里面的存储空间也相当大。

高柜+半高柜的组合显得很大气,宽敞的厨房空间透出贵族的气质。

炉灶下方柜子内配不锈钢餐盘架,放置餐具洁净卫生。

三、搭配欧式烤箱

这款橱柜配有简欧风格的烤箱,测评员仔细观察了一下烤箱的结构和操作钮,发现操作十分简单方便。

四、防潮功能

水盆下方柜底铺有跟冰箱内部材质相同的铝箔材料,防水防潮,确保橱柜长久使用不变形。

五、五金件

世界各地许多优质家具和橱柜里都有全球最大的五金配件生产商BLUM的配件,科宝欧佩拉整体橱柜也不例外,优秀品牌,保用终身。

抽屉承重60KG,导购小姐不借助任何外力站立在抽屉里面,也没有发生塌陷摇晃的现象。

科宝欧佩拉整体橱柜设计高贵典雅,系出名门,堪称整体橱柜高端产品的代表之作,材质优秀,色彩动人,兼具环保、耐用、美观于一身,储存空间超大,满足大气之家的需求,而五金件的部分精雕细作,又保证了这款产品的耐用性。但这款产品颜色偏深沉,不适合小户型装配,就价格来说,也实属不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