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库奇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36
1956年,于世界现代艺术之都---意大利,意大利著名的工业设计大师:R?Cucine(让?库奇先生)集多年现代工业设计的艺术功底、聚一批生产、制造的才俊创立了意大利橱柜有限公司。他以设计的艺术灵思及对生活情调的艺术品味创建了以其名字命名兼具意大利生活格调的“Cucine”品牌橱柜,其风格带着意大利优雅的时尚气息立即风靡整个欧洲,深受各界雅士的青睐。
....R?Cucine(让?库奇先生)认为“将至完美的艺术产品与不凡之士分享,是他的荣幸,也是他的责任”,于2002年,这位深谙艺术之道的生活艺术家来到了中国,历经考察,成立了库奇。橱柜(中国)品牌营运机构。该公司将集合意大利“Cucine”品牌对橱柜的设计理念、生产、制造优势资源,联合打造一个国内顶级的橱柜企业―库奇。橱柜,将意大利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中国的制造优势强强对接,为中国橱柜市场带来“品。意大利时尚之味”的厨房革命风暴。
....进入中国市场三年以来,“Cucine”(库奇)引发了巨澜般的轰动效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中国大陆地区迅速崛起,并每年于意大利引进20套新产品注入中国市场;在管理上,引进了国际标准的“ISO9001”管理体系,将管理向国际标准化接轨;同时,于2005年,“Cucine”(库奇。橱柜)品牌获得了“企业三十强”的荣誉称号。库奇的产品和服务正在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和享用。而在未来六年中,“Cucine”(库奇)品牌亦展望了伟略鸿图:将于4年内发展100家加盟专卖店,6年内进入行业第一线品牌。
....“Cucine”(库奇。橱柜)品牌公司的宗旨:为中国消费者奉献具有“意大利时尚之味”的厨房生活文化!
库奇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chinakuqi.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