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佳玛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7:49
苏州佳玛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用厨房家具的企业。位于苏州市吴中区浦庄三千方,是苏州地区较早生产厨房家具企业,也是苏州厨柜行业中规模较大的专业制造企业,其产品拥有极高的市场知名度和较好的口碑。
公司注意产品的开发与研制,产品定位于注重高质量、高工艺的中高档成熟型消费群体。产品推向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在市场和消费者中有着良好的口碑。销售及市场占有率直线上升。目前,佳玛橱柜正逐步形成了以苏州为中心,覆盖周边地区并辐射全国的业务发展格局。
经过几年不断学习、研究和精心实践。无论是设计,还是制作安装公司都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售后服务也日趋完善。
佳玛橱柜集品位、质量,性价比于一体。不仅考虑实用的机械性能,更注重设计的人性化及品位的追求。赏心悦目的橱柜造型将您的生活情趣、人生品位展现在现代厨房空间中。
台面均为上海产,人造大理石,有多种颜色可选。
配置说明:(1)增送拉手全套(全套)
(2)增送抽屉3只(木抽)
(3)增送隔板前沿铝包边
(4)增送进口水槽防水垫,及防水底漏
(5)侧板按平方另计算,五金功能面料另计算
(6)增送配件不可同等价值替代和退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