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世纪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51
世纪绿洲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专业化厨房家具制造的企业。
公司自1994年成立至今,坚持以开创国际一流品质的产品为己任,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的理念,建立完善的信息系统、规模化的生产中心和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点。先后在上海、沈阳、大连、哈尔滨、石家庄等中心城市开设了二十余家全资橱柜、壁柜展示中心,并在上海、沈阳、大连、哈尔滨、北京建成四座现代化生产基地。从德国、意大利等国际知名的木工机械厂家引进先进的板式、实木家具生产线,为生产出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准备了必要的条件。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以及一流的管理人才。在经营管理上以《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为标准;产品质量以符合世界品质为标准。公司的工程配套产品领域涵盖了橱柜、浴室柜、壁柜等家具。并具备雄厚的设计和施工管理实力,拥有众多经验丰富、多年从事工程管理的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及技术精湛、质量一流的专业施工队伍。公司承接的工程,以独特的设计风格、精良的施工质量、规范的工程监控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并获得了中国质量信誉监督管理协会认定的《重质量、守信誉先进单位》合格证书、《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会员单位》证书、《绿色建材产品》证书、《健康住宅推荐产品》还被选为准予入选《中国知名品牌》行列。
世纪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sjbkn.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