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华帝厨电 智睿系列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21:15

品牌 华帝厨电
产品 智睿系列三件套(油烟机E801CZ 燃气灶B801D 消毒柜110A9P1)
产品规格 油烟机风管罩370×340×490mm、集烟罩903×550×83mm;燃气灶780×450×181mm;消毒柜600×650×435mm
产品类型 厨电
产品特点 标准高、自动清洗、去污能力强、人性化设计
参考价格 油烟机6180元;燃气灶3574元;消毒柜598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华帝厨具与丹麦顶级工业设计公司CBD,历经两载,携手完成全新意念产品――华帝CBD尚品系列,外型或刚毅或浑厚,或温雅或得体,线条之外又有细致笔触勾勒,细节处愈加焕发出别开生面的灵动气象。其中,智睿系列三件套由神秘的黑色与纯洁的银白色搭配,庄重大方,彰显出冷静、尊贵的神韵,在充满油烟的厨房“重地”凸显艺术的气质。该系列产品保留着高贵典雅的欧洲风范,适合各种设计风格的厨房空间。

1、高于国家标准产品

智睿系列三件套经测试所得各数据,经对比,各数据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部分数据甚至大大高于国家标准。例如抽油烟机的噪音值,国家标准为73dB,智睿系列却等于小于54dB,相比国家标准的要求更高,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提醒消费者注意,购买抽油烟机的时候主要考察三方面的性能,风量大排油烟能力强,风压大抗倒风能力强,噪音值低于73dB才符合国家标准,这三方面的性能都可以现场感受及测试。

华帝智睿系列讲究用材用料,全力打造高品质产品。抽油烟机采用黑色亚克力控制面板,保留高贵典雅的欧洲风范,品位出众。燃气灶采用大尺寸金钢陶瓷面板及亚光氧化铝型材料包边,高档大方易清洁。消毒柜把手为全铝合金材料,质感纯正,恒久耐用。

2、自动清洗方便快捷

华帝宽孔钛洁网采用钛铝合金材质,具有不黏油、易清洁、散热快、重量轻、表面光滑无毛刺等优良特性。网孔间的立体快速导油槽,采用非对称蜂巢式设计,再配合恰到好处的13度斜角,导油效果相对良好。

华帝自动洗,采用专利智压泵和独特的3D脉冲喷枪,能瞬间启动真空自吸泵,将高压喷射的清洗水溶剂,与高速旋转的风轮进行全方位反向冲洗,产生强力水流,对烟机风轮和内壁进行清洗和消毒,同时加设双封闭水电隔离技术,保证清洗安全。

钛洁网可轻易拆卸,取下后能清晰见到抽油烟机内部的风轮和内壁的油污状况,方便清洗。

3、去污能力强

向铝合金材质点火,产品外观留下黑色的污点,测试人员不需要用湿毛巾或者湿纸巾进行擦拭,仅仅用干燥的手指揩拭就能把污点抹掉,可见其去污能力较好。在现场,测评员用此方法不仅测试了抽油烟机,也测试了燃气灶的炉头,同样可以较轻易去污。

4、离子熄火保护用气安全

燃气灶正常燃烧时,火焰产生的微电流能给熄火保护系统提供回路信号。当意外熄火时,微电流消失,回路切断,离子阀随之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快速切断电源。

消费者若想检验燃气灶是否具备自动熄火的性能,可在导购员的指导下测试。当炉火出现意外熄火时,这时看不到火苗,仅能看到火星及“哒哒”的声音,用手捏紧两根熄火针,若火星熄灭及“哒哒”声音消失说明电源已切断,此时的燃气灶处在安全状态。

5、人性化设计

轻触消毒按键,三秒过后,消毒柜自动上锁,防止不懂事的小孩打开正在工作的消毒柜,造成臭氧外泄。

家里多多少少总会有体积甚少的餐具,过去大间隔的消毒柜使得这些小餐具感受不到“安全感”,经常听到主人抱怨怎么汤勺、筷子都掉到最下面了,要想拿出来又得花一番力气了。现在犹如筛网的人性化设计,使得筷子、汤勺等小餐具有了牢固的“安身之所”。

小时候的记忆,每次妈妈把已经吃过一遍的碗重新洗干净后,总要把它们晾在大大的菜篮子里,放进消毒柜消毒前还要拿干净的毛巾把碗彻底抹干。现在已经不需要这样了,消毒柜最底层设置了可以灵活抽取的盛水盘,刚洗干净的碗可以直接放进消毒柜进行消毒。

华帝智睿系列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三件套,继承了端庄高雅的北欧设计风格。高于国家标准的产品质量,自行研发专利的自动清洗功能,去污能力明显,离子自动熄火保证用气安全,消毒柜自动上锁,为小餐具特意设计专区等,这些都彰显了华帝产品人性化的设计。因此,智睿系列产品不管外观的时尚设计,还是内在的人性化设计都广受消费者好评。

云翼房产网